宁远:邓小英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日前,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县市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邓小英一行首先来到永安气站、华润燃气公司等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重点查看了液化气罐、气瓶的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等情况。随后还来到仁和镇辖区内的家旺福超市、仁和加油站、永州市永辉爆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仁和镇敬老院等地,查看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报警器装置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应急预案制定、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培训等方面情况。

邓小英指出,安全生产关系重大,必须守牢底线,生产生活中要将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牢记心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