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继续大涨?

关注新浪房产

向钱看,向厚赚,才能拥有安全感。

不仅仅是深圳女孩这个群体沉迷搞钱。四十年来,深圳这座城市一直就有种双面的魔幻魅力:一方面让人为了赚钱压力值拉满,另一方面人还自觉地更努力,想留下扎根。

深圳“全员搞钱”成果显著:人均GDP全国第一,“宇宙中心”南山区甚至已经设立2025年GDP 1万亿的小目标,约等于整个区铺上50元钞票。

“深圳人”还在继续增加: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相关数据以及部分城市的统计公报,2020年人口净流入最多的10个城市中,深圳位居第二。

房地产长期看人口。根据人口和土地面积比,深圳人口密度又是北上广深中最高的,僧多粥少,房价让人“望房兴叹”。

更遑论能买到学区房了!

近日,深圳老旧学区房天价售出新闻闯入大众视野,引起关注量近2200多万,且关注度还在持续攀升中,如此热度,究竟情况如何?

截图源自微博

据消息称是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学位的国城花园小区,该小区建成年代1995至1998年,迄今为止,楼龄已超过20年,44平方米的房源成交价格竟高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

尽管房源年龄不小,且面积不大,但始终备受家长和投资客的追捧。

在几个主流房产交易平台发现,拥有“双实验学位”的国城花园的参考均价为22.64万元。

虽然知道学区房价格会偏高一些,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如此高昂,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再这样下去,一个小区就可以买下半个美国了。”

与此同时,临深热也让人无法忽视。深圳购买力外溢在“7.15新政”之后火速形成。东莞、惠州、中山、南沙的热度也被深圳带的起飞,整个大湾区楼市集体“c位实火”。

多渠道的供给增加及由产业、人口红利支撑的潜在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稳定深圳楼市供需两旺的局面。

深圳楼市依然有着它不言自说的强劲生命力,刚需客和投资客的需求会被抑制,却不会消失。深圳人不相信房价会跌,选择继续在买房这条路上向前冲。

尤其最近股市的火爆,外加再过半个月就是深圳大厂发年终奖的日子,都是在为楼市积蓄更强一波的购买力。

-end-

如果您喜欢,读完记得点一下“在看”,加个“星标”,支持我们吧!

点赞+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