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胜绿军奎克利发挥出色,锡安高中室友曾招募锡安去肯塔基

图片
今天尼克斯终于止住了连败,他们爆冷以105-75客场血洗缺少了塔图姆的凯尔特人。本场尼克斯新秀、“快哥”伊曼纽尔-奎克利表现出色。他替补出战21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1中1,得到17分8次助攻。
在本场前,奎克利出战9场,场均出战17.9分钟,得到9.1分。不过,他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总命中率仅为37.1%,三分命中率32.3%。
图片
在肯塔基大学时,奎克利曾被评为SEC赛区最佳球员,入选SCE赛区最佳一阵。每36分钟奎克利可得18.3分3.8个篮板4.2次助攻1.3次抢断。本季迄今,奎克利进攻效率并列尼克斯第7,防守效率全队第8,每百回合助攻(5.9次)全队第5,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也高居全队第6。
奎克利被球迷们熟知,还在于他和2019年状元秀锡安的交情。在2020年11月接受采访时,奎克利曾透露,他和锡安当年随阿迪达斯前往世界各地打巡回赛,曾前往意大利、西班牙和阿鲁巴等地。而在整个巡回赛期间,他和锡安都曾是室友。
图片
抚今追昔,锡安如今已是联盟炙手可热的新星。对此,奎克利表示,锡安很酷,而他已2年没见过锡安,他也不清楚锡安如今产生了哪些变化,但他的生活状态很放松,甚至不会意识到自己在Instagram上有几百万粉丝。他俩当时都是傻乎乎的,啥也不懂,2个18岁的毛头小伙天天凑在一起看动画片。
奎克利还透露,2018年他曾招募锡安加盟肯塔基大学,但最终锡安选择了杜克。“这是他的决定,这对他很棒,”奎克利说,“他后来当选状元秀,我也不能责怪他。”
图片
锡安的室友“快哥”,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呢?(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