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禁止露天焚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

图片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冯柳 唐雪富)1月15日,江永县禁止露天焚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对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县长何福明,县副处级职级干部杜中国出席会议。
何福明在会上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生态建设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降水少,天气干燥,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和防火应急管理,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和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火源管控;要充分认识露天焚烧行为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禁止露天焚烧行为的工作要求,广泛宣传引导,做好巡查监管,确保禁烧工作不留死角、火情处置及时到位,为守住江永绿水青山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