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无照、噪音吵闹……龙泉驿这些娱乐场被盯上了!

无证无照

环境污染

噪音吵闹

……

龙泉驿这些娱乐场所被盯上了!

1月15日,龙泉驿区娱乐场所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将对全区未取得《营业执照》《娱乐经营许可证》《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的营业性歌舞厅、迪斯科舞厅、夜总会、带歌舞表演的酒吧、卡拉OK、电子游戏厅等娱乐场进行整治。

见证哥了解到,前期,各部门已对龙泉驿区无证无照营业歌舞厅、迪斯科舞厅、夜总会、带表演的酒吧等娱乐场所、卡拉OK厅、电子游戏厅等娱乐场所进行摸排统计,检查是否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娱乐经营许可证》《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

接下来,各部门将在坚持依法行政的原则上,按照《龙泉驿区娱乐场所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联合行动,采取执法检查与整顿规范相结合、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娱乐场所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

当然相关部门也会对执照的办理、娱乐场所周边的环境和噪音等问题进行整治,确保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城市新环境。

文: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