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兴文正在重点治理这些行为……‖停电通知

兴文县公安局

兴文县交通运输局

兴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兴文县住房城乡建设和城镇管理局

关于治理城区交通秩序突出问题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积极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决定对城区交通秩序突出问题进行综合治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治理时间

2021年1月1日起长期开展。

二、治理重点

(一)在广场、道路、人行道、绿地等区域违规停放车辆。

(二)在停车泊位内不按规定停放车辆。

(三)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未密闭运输、抛洒滴漏、进入限行区域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车容车貌不整洁的车辆驶入县城区, 运输车辆带泥在县城区道路或街道上行驶。

(五)占用人行道、停车泊位、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

(六)公交车、班线客车未在站点停靠上下旅客,在站点以外的路段滞站、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七)出租车占道揽客、随意掉头、临时停车妨碍交通、未靠道路右侧即停即走等违法违规行为。

(八)占道摆摊设点、乱堆乱放、乱支棚伞,农贸、商业市场摊位未归市、坐商未归店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责任追究

公安、交通、住建城管、综合执法等相关职能部门将开展综合治理、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并予以曝光。对妨碍、阻挠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通秩序突出问题治理与广大居民的美好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支持、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兴文县公安局

兴文县交通运输局

兴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兴文县住房城乡建设和城镇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

停电通知

因配合线路整改停电,我司定于2021年1月19日12:00-15:30停10kV莲园Ⅰ线、桂背线所供用户。

停电范围:莲花镇:长岭村、莲花村、林园村、水栏村1组、2组、3组、观音寺社区、高义社区村、兴文县中鼎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兴文谦烨竹木加工厂、坪子上水站、瞿舟明、国动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宋江基站、长岭基站)、莲花初级中学临时用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莲花镇路灯、莲花镇莲花幼儿园、四川电力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

古宋镇:四川省宇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东和欣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宜宾长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兴文县盛源环保)、兴文县天强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县柳杨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兴文县磊诺家具有限公司、兴文县永鑫木业有限公司、兴文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路灯一号、兴文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路灯二号、四川宏林木业有限公司、兴文县美信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县奔电电动车有限公司、四川鹏志医药产业有限公司、兴文县僰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兴文县利濠电线电器有限公司、兴文县圣山兴圣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旭翔照明有限公司宜宾兴文分公司、兴文经开区管理委员会(路灯)、兴文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电梯)、四川上昌纺织贸易有限公司。

停电期间随时可能来电,请各用电户做好生产、生活安排并注意安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遇雨顺延)。

四川能投兴文电力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