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宝应县长张小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宝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辉检查宝应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杨洪国参加。
图片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院是最重要的前沿“哨卡”。张小辉来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发热门诊管理、院感防控等工作情况介绍。张小辉强调,要坚持防控意识不降、防控之弦不松,不断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使之更加科学精准,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继续加强院感防控,严格预检分诊流程,加强发热门诊闭环管理。要做好医疗秩序管理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医治需求。
图片
在白田农贸市场、苏果超市(时代国际店)检查时,张小辉仔细询问了水产、生鲜、肉类等食品渠道及人员流量等情况,并查看了市场环境卫生、摊位设置、进出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小辉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场经营者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环境通风、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及健康管理工作。要持续加强对生鲜、水产和熟食的监管,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环境消杀和卫生保洁,强化登记、测温等防护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在安宜实验学校,张小辉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要求继续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入校体温测量等防控举措,全力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不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时刻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警惕,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图片
张小辉还先后到县老年公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宝应高铁站和县网格化中心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
记者:蔡健 林梅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