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在芙蓉”教研擂台赛圆满结束

图片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兰英)为大力推行校联体改革,全面落实“三三五工程”,近日,湖南日报小记者校园示范基地、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校区在全校举行了“智慧课堂在芙蓉”教研擂台赛。
图片
本次活动以“智慧课堂”的形式进行,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赛,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每位参赛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相关项目的展示,展示小组共同智慧的成果,全面提升了教师的教研能力。
图片
三塘联合学校校长肖家军、常务副校长夏海鸥在芙蓉校区组织召开了总结会,芙蓉校区相关负责人与大家共同回忆了此次活动的艰辛与成长,充分肯定了每一个芙蓉人为此付出的努力,并对下学期“智慧课堂”活动提出更高要求,寄予新的期望。
图片
三塘联合学校常务副校长夏海鸥表示,此次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展示出了自身的风采与实力,希望在信息化课改的道路上,老师们能够走出去找差距,引进来促提升。
在颁奖仪式上,夏海鸥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奖代表王娟老师借分享活动收获的契机表示,在任何困难面前,一个团结的集体才是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校长肖家军充分肯定了芙蓉校区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尤其是“智慧课堂在芙蓉”活动的开展,为全镇学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