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文化和旅游局上线昭通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图片
1月18号,昭通市文化和旅游局上线昭通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全市去年以来文化旅游工作的相关情况与听众朋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图片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造成冲击,面对重重困难,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秋韵昭通、苹果之城”的整体形象,坚持生态塑造、康养荣旅、文化强旅、交通促旅,完成了昭通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的重点专规规划初稿编制,通过规划建设一批特色旅游线路,标志性景区和精品项目,为打造昭通国家级生态文化、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基础。
图片
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严格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进行开放,昭通风物摄影展走进中山和东莞,把西安的碑林拓片引到昭通,持续举办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培训,持续深化公共文化单位改革,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此外,全市文艺创作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全国各类艺术赛事上获得了一些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