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爱心公益 真情暖人心

图片
1月16日,延安小心心公益组织和甘泉小心心公益组织共同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石门镇、道镇、劳山乡、美水街道办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12000元的米、面、油、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县政府副县长、石门镇党委书记高思参加活动并为公益组织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高哨村村民李军军说:我这几年因为意外事故,生活不能自理。多年了,上有老,下有小,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从百忙之中来我们家看望我,我感到非常的温暖!
图片
据了解,甘泉县小心心公益组织于2014年在延安市小心心公益总发起人谢欣怡的号召下,由我县个体经营户杨周山发起,至今已发展成员50多人。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开展公益活动,扶危济困、帮扶弱小,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到一线慰问公安、医护人员,真心做公益,为社会传播爱心与温暖。
图片
甘泉小心心公益组织发起人杨周山说: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这个团体,为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实习记者 李月 )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图片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