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梅西17年4张红牌,第一张不为人知,曾1年两次染红,一度14年0红

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一战,梅西得到了巴萨一线队生涯第一张红牌。从2005年到2021年,梅西在17年里4次得到红牌,但阿根廷人一度长达14年从未染红。

2005年2月27日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一张红牌,当时他还效力于巴萨B队。在对佩纳体育一战的第8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之后被对手撞倒,但主裁判桑切斯-马洛托并没有判罚点球,这引发了梅西的不满。阿根廷人强烈抗议,结果导致自己染红离场。

2005年8月17日

这或许是梅西职业生涯最令人遗憾的一张红牌了。首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梅西就在对匈牙利时染红,当时他替补出场仅仅43秒。梅西带球突破,身后的万查克拉住了梅西的球衣,阿根廷人试图甩开对手,结果正好打在了对手的脸上,当值主裁判默克直接亮出了红牌。

2019年6月6日

在国家队处子秀染红之后,梅西在14年的670场比赛里从未染红。2019年美洲杯季军争夺战,梅西身后推搡梅德尔,后者则转身连续4次撞向梅西,结果两人被主裁判双双亮出红牌。

2021年1月17日

对毕尔巴鄂竞技一战,梅西因为一拳打倒对手而染红。比赛结束之后,阿莫尔解释了梅西拳击对手的原因,“我知道对手对梅西有多少次犯规,他每一次突破都会面对对手的犯规。”

从慢镜头来看,梅西染红并无争议,但正像阿莫尔所说,毕尔巴鄂球员整场都在对梅西犯规,就在梅西拳击对手之前,比利亚利夫雷先是左脚对梅西下绊,然后故意撞向梅西,这才惹怒了阿根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