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优选强招商企业 政企共建高质量仁怀

图片
2020年,仁怀市投促局紧紧围绕“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招商”这一主线,着力健全产业招商体系,立足酱香白酒这一主业,开展产业招商和央企招商,推动政企共建高质量仁怀。
在君丰酒业集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酒库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作为市投促局2020年“千企引进”招商项目之一,君丰酒业投资3个亿实施产能扩建项目。目前,两栋制酒车间、一栋酒库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其余项目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总进度已完成80%。同时,该集团还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老生产厂房环保改造。
图片
同样是“千企引进”招商项目的上亿国际汽车城仁怀项目(二期)也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总投资近6个亿,致力打造仁怀最大的建材市场和酒类包材市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满足全市酒类企业生产销售需要。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90%,进入装修入驻阶段,招商率达90%,计划2021年3月份开业。
图片
2020年,仁怀市累计引进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28.29亿元,其中,新引进省外产业项目56个,开工率100%,已投产项目43个,投产率76.78%。完成“千企引进”项目21家,新引进500强企业1家,新引进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家,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4家。(记者 卢滔 许小倩)
来源:仁怀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