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一线交警:寒风中挺立 车流中值守

图片
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即便在寒冷的冬日,一线交警们依然顶着寒风,坚守岗位,像一棵棵青松挺立在来来往往的车流中。
冬天的清晨,寒风呼呼地吹着。在汝阳县凤山南路与杜康大道交叉口,交警李柯正严阵以待,为早高峰的到来做准备。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这里各种车辆汇集交错,还有大批学生从这儿经过,李柯一刻也不敢懈怠。
李柯
汝阳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
手脚都冻麻了,下了高峰以后才能立到一边,跺跺脚,暖和暖和,因为高峰的时候,中间车流量大,都是上班送孩子们上学来。就平时我们的手套、棉衣棉靴,但是也不能穿的太臃肿,第一,如果穿的太臃肿的话,会不方便指挥交通,第二,穿的太臃肿也影响交警形象。
不一会儿,李柯裸露在外的脸和耳朵就被冻得通红,但他依然站姿挺拔,在寒风中打着标准的手势指挥交通,保障路口的顺畅。
朱豫峰
汝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我们的民警很辛苦,在执勤中间,手脚都冻麻了,但是我们的民警依然坚持这个站高峰,通过站高峰,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不管天气多么冷,在汝阳县车流集中的路段,总能看到汝阳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的身影。寒风中的交警就像一个个路标,一个个坚守阵地的卫士,给前行的人们指引着交通,守护着平安。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
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