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沅县41名退役军人当选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头雁”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111个村(社区)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经各乡(镇)、村(社区)积极摸排、严格审核、公正选举,41名退役军人当选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

此次换届选举,镇沅县拓展选人用人思路,注重从退役军人、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人才中选拔村党组织后备力量。经各乡(镇)、村(社区)积极摸排、严格审核、公正选举,41名退役军人最终当选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成为全县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 刚当选为勐大镇那敦村党总支书记的退役军人杨光平说:“我2019年退伍后被安排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并派驻到那敦村驻村,这次选举我为村党总支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带领全村群众共奔乡村振兴富裕路!”(来源:普洱日报 通讯员 刘艺琳 编辑:夏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