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

图片
1月17日下午,道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天明、蒋全安、胡洪春、曹炼出席,相关县直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应急管理局、西洲街道办事处、寿雁镇、清塘镇、洪塘营乡5个乡镇(街道)、科局党(工)委书记依次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恢才在听取完述职汇报后,一一作了点评。
图片
吴恢才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切实把党管武装作为政治要求来对待、作为重要职责来担当,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后备力量建设统筹谋划,形成良性互动、共建双赢,涌现了一批真心爱武、扎实管武、用心兴武的“明白人”。党管武装工作关系国家安全、政治稳定,关系经济发展、社会和谐。2021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道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图片
吴恢才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武装工作着力点,按照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的观念,把地方所能与国防所需科学对接,确保武装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高起点筹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一区三地一城”总体布局,积极推动武装工作融入现代化新道县建设。要持续发挥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突出地位,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森林扑火、应急维稳、涉军信访等各项任务,切实发挥民兵预备役在巩固基层政权建设中的“稳定器”作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好帮手”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赖支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道州贡献力量。
作者:吴冬梅 唐忠玉 何路 编辑:郑杰
初审:周绚 复审:黄潜 终审: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