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2021年党委常委议军会

图片
1月17日下午,道县召开2021年党委常委议军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恢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全县武装工作情况,研究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措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刘庚旺、乌进甫、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蒋全安、刘军等领导出席。胡洪春等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蒋全安汇报了全县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提请会议审议事项;与会领导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军地合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党管武装氛围更加浓厚。军事训练、正规化建设、兵役征集、国教宣传等多项工作走在省军区、军分区前列,先后被表彰为省军区“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军分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代表永州市在省军区党委全会上做了正规化建设典型发言,为推动道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恢才强调,要提高站位,在党管武装上持续用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军地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对党管武装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担起来,切实把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积极支持驻道部队全面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继续弘扬参建参治、主动作为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干出榜样,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贡献力量。
作者:吴冬梅 唐忠玉 何路 编辑:郑杰
初审:周绚 复审:黄潜 终审: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