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金塔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图片
图片
1月18日,市委第二考核组对金塔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带队考核;李润元、李学年、鲍尔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李丽讲话时指出,开展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主要目的是通过考核全面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领导干部一年来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全面检阅,也是市委分析研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
图片
李丽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表现和工作成效等作为重要标识,考核内容上突出政治素质、高质量发展、制度执行力、治理能力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工作,以务实举措和过硬作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图片
会上,县委书记李润元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还就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图片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领导班子进行书面总结。
图片
述职报告后,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市委考核组还就金塔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运行和干部履职情况以及德才表现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
记者/图片:李鹏
图片
监制:李玉锋 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 校对:甘 露
图片
您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