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旗下DX5新增一款豪华升级型 售价7.69万元

东南汽车官方消息,东南DX5新增一款豪华升级型,售价7.69万元。作为新增配置车型,新增的车型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主要在于配置部分的调整。

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设计,采用东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名为“东南之翼”的前进气隔栅中网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高亮黑色饰板搭配镀铬饰条装饰。前进气格栅还直接与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中部加入弯曲的银色饰板,贯穿前保险杠的同时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车尾采用狭长尾灯组的设计,后杠底部配有一条和前脸相似造型的镀铬装饰。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环抱式驾舱设计凸显驾驶者为主的理念,各种先进的配置又突出了科技感。中控部分装备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配备天窗、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卤素前大灯、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双色车身、驾驶座手动6向调节座椅、副驾驶座手动4向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体折叠、10英寸中控屏、北斗+GPS双模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型号4A95T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可达17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