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惨韩援”诞生,被喷到自闭发文哭诉:世界都在讨厌我!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狗子,每天为您带来有趣的游戏资讯,喜欢的记得点个关注哦~
自从nuguri的加入之后,大家对于FPX这支队伍在S11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的确,从S8的时候nuguri出现在所有LPL的视线当中之后,大家都深深的记住了这个独具特色的上单,不论是操作还是意识,其实nuguri都算得上是目前全世界顶级的选手,在加入了FPX之后,大家也都觉得今年的FPX很有可能会正式的起飞。
图片
LPL“最惨韩援”诞生
然而大家应该渐渐都忘记了FPX的另一名韩援的存在,那就是同样在这个赛季加入了FPX的替补AD选手Prince,其实最初FPX官方在宣布了Prince加入之后,就引起了所有LPL观众们的热议,大家都认为FPX这是想要成立LPL史上的第一支“全韩班”,FPX的这个决定也是让他们的名声急速下降,而成为了导火索的Prince自然在LPL混得也并不是太好,从一开始就遭受到了很多的谩骂。
图片
Prince被喷到自闭发文哭诉
而最近FPX的这名替补AD选手Prince似乎也是彻底的被喷到了自闭,直接在自己的FB上面发文哭诉了起来,并且直言:“世界都在讨厌我,别讨厌我了!”看得出来,在加入了FPX的这段时间里,Prince其实过得非常不好,这也是LPL有史以来,最惨的一名韩援了,不仅没有混到几个粉丝,还从一开始就被喷。
图片
Prince太无辜
其实说真的,狗子我觉得Prince真的太无辜了,要知道加入FPX虽然是Prince自己的选择,但如果不是FPX有这个意向,那么也不可能会闹出这么一出,选手自然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薪资待遇,所以最终要怪只能怪FPX。
图片
LWX状态火热
如今Prince加入FPX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可上场的机会的确少之又少,虽然FPX输给了EDG,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LWX这次春季赛的状态太火热了,尤其是当卡莎极限反杀烬的那一波,也让大家看到了“神”的影子,而这时候FPX的管理层只要不是太傻,都不会让状态火热的LWX下场,而是会趁着手热,赶紧打出好成绩才是。
图片
得到认可的韩援并不多
如今LPL发展得越来越好,也让不少其他赛区的选手们眼红了起来,越来越多的韩援都希望能够来LPL发展,但来到LPL的韩援如此之多,真正能够得到认可的韩援其实并不算太多,Doinb、金贡以及Rookie算是为数不多大家都非常认可的韩援,而狗子我其实也觉得,LPL终究还是需要多发展发展国产的选手,利用韩援来提升自己队伍的实力是没问题,但一定不能过分的依赖韩援。
图片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和狗子一起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