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贵溪:“智慧停车系统不智慧” 后续 有问题的设备已全部替换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14号,《都市现场》报道了江西鹰潭贵溪市智慧停车系统不智慧,出现车开走后还在计时,或经常出现多收停车费等情况。节目播出后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
图片
1月18号上午,《都市现场》记者再次来到贵溪市智慧停车系统的运营方、贵溪市泰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节目报道后,他们从1月16号开始对所有智慧停车泊位进行全面自查,并且从1月18日开始暂停停车泊位的收费。
贵溪市泰泊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先生:现在公司全面把它停下来进行设备整改,设备有问题的我们全部把它替换掉。”
图片
对于之前节目中报道的停车计时不准确,收费不规范的问题,江先生向车主们表示了歉意。
贵溪市泰泊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先生:“犯了这个错误,我们也是一个非常诚恳地道歉的态度,所产生的费用我们已经处理了。”
图片
贵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认为,设备及网络问题将直接影响智慧停车系统计时准确性,他们已要求该公司进行整改。
贵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黄新森:“目前就发现他们有些信号弱,或者感应器出问题的设备,已经责令他立即停止使用,如果已经产生费用但没有收费的尽量不要收取,已经收取的要退回款项。”
图片
贵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要求,在计时设备故障解决之前,相应的停车泊位不能再收费。对该公司设备的更换情况,包括运行流程情况、收费情况,会继续进行跟进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