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屏如面 共迎春来|这份来自孙吴县的“特别贡献奖” 非您莫属

见屏如面 共迎春来

这份来自孙吴县的“特别贡献奖” 非您莫属

致孙吴县春节未返乡的朋友们:

您们好!

过去的2020年,你们告别亲人,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阔别故土,远赴他乡,务工就学,为当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尽智出力;为家庭幸福聚财致富;为美好未来加油努力。你们辛苦了!

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你们归乡心切。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接连发生聚集性疫情的情况下,您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号召,这是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家乡孙吴的热爱。齐心战“疫”,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担起一份责任,传递着爱与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外出行不可控因素较多。建议您在务工地过年,好好休整身心,可以使用视频拜年、网络问候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您的美好祝福。尽量不要外出旅行或探亲访友,不要参加宴会、聚会,不要前往人群聚集场所。要多锻炼、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就近就医。

见屏如面,共迎春来。疫情阻断了千万人民的回家路,但阻不断人与人之间的思念与关爱。现在云聚会、电子拜年,通过网络送祝福成了今年过春节的主流方式,广大群众通过网络时时刻刻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并转发权威通知,自觉在网络上凝聚起了一股对抗病毒的强大力量。防范胜于救治,多一分用心,少一分风险。让我们孙吴人共同携手,保护自己,关爱家人,筑牢防控堡垒。

2021让我们共同掀开新的一页,迎来新的生活,开启新的希望,斩获新的成功。愿孙吴的父老乡亲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待到春暖花开,等您归来!

亲情不断线 网络来连线

“儿子,不用担心家里,我和你爸一切都好”

“妈,等春暖花开,我们去旅游”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们要响应国家号召,不能添乱。”

“虽然今年不能一起回家过年,但哥几个可以云聚会,一个都不能少。”

孙吴县春节未返乡的朋友们,期待您在文章下方留言,送上您给家人的祝福: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王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