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湖人带着总冠军气质打球 36岁詹姆斯是优秀榜样

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了2020-21赛季总冠军,本赛季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取得11胜3负的开局,过去10场比赛里赢下了9场,目前正处于五连胜状态下。
图片
湖人队目前在进攻和防守效率上都排在第一位,净胜分排在联盟第一位,场均失分、限制对方篮板、对方盖帽和对方投篮命中率上都排在前三位。
目前6胜6负的金州勇士队将迎来湖人队,对于这支湖人队,斯蒂芬-库里应该有熟悉的感觉,会让他想起15-16赛季的勇士队,那个赛季勇士队以24连胜开局。
迎战湖人队之前,库里认为湖人队带着总冠军的气质和自信。“他们有种总冠军的自信心,一旦你到达了山顶,并把这种信心带到下一季是种不真实的感觉。很明显,他们打球的方式很稳定和一致,化学反应也很好。他们有了新的补充球员,但他们都知道如何去打败对手。詹姆斯和戴维斯水平都很高,每个人都在发挥自己的作用,尽自己的一份力。他们开局很顺利,这不是巧合,要打败他们可不容易,你必须带着正确的心态,在那个水平上去碰碰他们。”
这位6届全明星球员在对阵湖人队3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0.5分42.4%投篮命中率,还有7.6次助攻和5.1个篮板。谈到老对手詹姆斯时,库里说:“看到勒布朗36岁时候还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很激励人心,他是一个优秀的榜样,他很会照顾自己的身体,这是众所皆知的秘密。这一代的球员都有这样的心态,他也在推动我们的成长。他这样年纪的球员,从高中直接进入NBA,取得这一切了不起的成就,而且邮箱里还有很多油。”
同为阿克伦之子的詹姆斯对库里也有很高赞誉,在2009年库里刚进联盟时候,勒布朗就看好库里能成为球星有一番作为。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