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宫外孕大出血,警车一路护送帮助脱险

“交警同志,谢谢你们,幸亏有你们的帮助,要不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想想都害怕,真的太感谢了!”1月15日下午4时许,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湖乡居民赵某将一面印有“真心为百姓 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图片
赵某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0年12月24日早上8时许,石湖中队接110指令称:一驾驶员求助,其车上载有一名女士大出血,怀疑是宫外孕,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此时,该车沿牛桃公路从西往东行驶马上到达464省道路口,因早晨交通高峰期堵车,危急时刻,石湖中队交警迅速出警。在464省道与牛桃公路路口与求助车相遇后,执勤民警立即用警车为其开道。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民警争分夺秒地护送下,原本至少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短短十几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到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到急救中心,成功为伤者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因抢救及时,目前该女子已转危为安,现已出院回家休养。为了表示对民警的感谢,其丈夫赵某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石湖中队。
通讯员 袁青青 宫海鑫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校对 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