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声”美好,传递温暖!天穹糖果儿童实践基地成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沛翔

1月18日,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鲁南之声FM93.4“糖果儿童天穹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该基地的落成,旨在落实青少年儿童品质文化教育及推进枣庄关爱青少年儿童公益事业发展。

据了解,“With You 亲爱小孩”社会公益项目是由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枣庄市市中区共青团、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联合鲁南之声FM93.4广播电台共同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项目。从关注特殊儿童到关注特殊儿童事业的一线工作者,从实地探访到传播关爱特殊儿童理念的公益节目,特设大型教育访谈类《校长来了》、公益陪伴类《With You 亲爱小孩 老师来了》、儿童科普类《糖果儿童识百科》《糖果儿童爱动物》等多种电台节目,共同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和关爱特殊儿童群体。

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丹称,“天穹`糖果儿童实践基地”的成立,开拓了一片可以让孩子汲取营养,快乐成长的土地,让每一份成长,有爱和温暖的陪伴,让美好在每一个“糖果儿童”的心 里,萌芽、开花、结果、传递,把童年的快乐,成长的喜悦带到每一个家庭。发现生活的美好,传承文化艺术精粹,这始终是每一个天穹人为之前行的目标。

沈丹介绍,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业服务产业、教育文化产业、影视制作产业三大板块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文化交流共享平台。拥有进口超市,品质餐饮、文创书店、游泳健身、院线影城、科技住宅、课辅托管、艺术教育、艺考培训、书籍发行、影视制作等众多项目,从商业服务产业,到教育文化产业、再到影视制作产业,形成了全业态、可联动的融合赋能产业链。同时,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电影学院全国首家挂牌的教学、实习、创作基地。产业的蓬勃是发展的基石,天穹文化更要做的是实现文化产业匠心筑梦的理想。文化教育培训板块一直是天穹文化的产业支柱,目前旗下的星愿梦工厂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是枣庄首个集启蒙教育、艺术教育、体能教育于一体的艺术文化学习平台,同时也是中国音乐学院、国家教育部书画,舞蹈指定的考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