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十五届五次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图片
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9日隆重开幕。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图片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魏丹丹:“我现在是在玉门市玉门宾馆,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身后参加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已经陆续前来报道,他们将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同描绘玉门未来发展新蓝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玉门宾馆记者看到,党代表们早早来到报到地点排队等候,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后,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对开好此次大会充满信心。
图片
党代表 罗彩玲:“作为一名农村的党代表,我这次将认真开好本次大会,严格遵守大会的纪律,在会上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领会好,回去之后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为玉门的发展尽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党代表 贾艳琴:“作为社区的党代表,前来参加大会我个人感觉心情非常激动,也很荣幸。在会议期间,我会认真学习相关的会议精神,会后向我们辖区的党员群众把党代会的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
图片
党代表 王菊琴:“作为一名农村的党员,我要好好听取党代会的精神和决议,把党代会的决议和精神带回去,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农村的经济发展和养殖业各方面发展上要起到一个好的作用。”
图片
党代表 叶兴君:“我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明天的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农业农村工作当中去,完成好2021年的目标任务。”
图片
图片
目前,大会的会务安排、材料印刷等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玉门市民剧场的会场布置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届时,玉门市融媒体中心将会对大会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作者:魏丹丹 卢建飞
制作:裴海龙
(原创稿件,任何商业机构、自媒体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