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17日,中共玉门市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由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主持。

玉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海波、玉门市政协主席何世才、玉门市委副书记王超及玉门市委常委曹广成、李琳娜、杨界德、塞力泰、贾光喜、张存明、马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人,候补委员1人,实到委员32 人,候补委员1人,符合《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任务(草案);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代表团划分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大会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草案);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变动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玉门市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玉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玉门市委关于制定玉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

胡志勇讲话强调,此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拼搏进取,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争做县域经济排头兵目标,全面开启“十四五”时期玉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秘书处及各会务工作组要各负其责、精心组织,按照各自分工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

作者:赵雯雪

制作:裴海龙

(原创稿件,任何商业机构、自媒体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