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食品的世界上最苛刻检测,通过它的难度不逊于培养个王一博

图片
文 | 华商韬略 卓音
无论是一位明星还是一件产品,出道都要历经苛刻的考验,并非靠钱和人设就能成功。
以韩国练习生为例,无论是不是富二代,都要经历每天10小时魔鬼般的训练,才有机会站在聚光灯下。
有辛苦就足够了?显然不是!即便练习生们经受住了这种严酷的训练,也最多只有10%的机会能成功出道。
在韩国,公司会让练习生站在镜头前要达到360°无死角,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而且要求他们每次站在秤上时,体重低于前一次。
如果达不到要求,教练就会各种辱骂,甚至会用侮辱性词语形容练习生们,甚至让练习生大喊出自己的体重。如果做错动作,练习生就要接受各种体罚、鞭打,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对他们双重施压。
以王一博为例,当年他被乐华委托给韩国YG公司进行训练,是按韩国正统训练模式培养的专业偶像,每天训练时间为16小时左右,需要学习跳舞,唱歌,语言,礼仪,演戏,以及其他相关技能,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4点还只是训练时间。王一博也说过,他们每天睡觉时间连4个小时都达不到。
图片
不光是娱乐圈,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通过所属领域权威机构的检测,产品有了品质背书,才能更好推广出去。
在日本,基于厚生劳动省的肯定列表制度,所有进口食品都会通过一项号称“世界上最苛刻”的检测,涉及270多项农残与微生物检测,一些中国食品都有被拒之门外的经历
但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日本对中国产品的区别对待。
麦当劳、肯德基大供应商大成集团的CEO韩家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提到:
“我们有很多食品外销到日本,日本对中国就不是很友善。于是它就买了全世界最严格的仪器,去检查你的东西到日本去,我们很辛苦去日本,而且made in China,一看中国来的,价钱要便宜一点,因为食品安全做不好,其实蛮欺负人的。”
图片
即便如此苛刻,仍有中国的民族企业经受住了考验,成功打入日本市场。
创立伊始,来自福建的八马茶叶,就成为日本实施肯定列表制度后首批输日的铁观音。
此后,八马茶叶也轻松走进了欧洲、北美、中东、非洲等地区很多国家。以出众的品质,八马还拿回了国际金骆驼奖、国际发明金奖等国外大奖。
创办之初,八马即以祖辈的“诚信经营、造福消费者”为信条,志在以品质立业。
图片
好叶出好茶,八马遵照祖训,将原料品质放在首位,一叶茶从茶园到摆上店面,中间每个环节都严加打磨。
八马创始人、董事长王文礼说,“这就是品质的力量、品牌的力量,最终也都源于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利润对企业的确很重要,但是如果一个企业它的思维里只有利润,那等待它的可能就是灭亡。”
——END——
欢迎关注【华商韬略】,识风云人物,读韬略传奇。
版权所有,禁止私自转载!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