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讯:李承刚新任副总经理,历任公司总监、项目总监

*ST华讯(SZ 000687,收盘价:1.7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承刚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李承刚先生:1983年6月出生,硕士学历。历任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项目总监,湖北华恺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汉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楚天时代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华讯的主营业务为军事通信业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63%、17.37%。
*ST华讯的董事长是吴光胜,男,42岁,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商会理事、国家科技部中美科技合作中心深圳产业化基地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粤港澳湾区副主席、广东省太赫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全球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广东省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100万亿!中国GDP迎来重要里程碑!1000亿!新基金又卖疯了!经济好,资金多,这样的环境,A股能不涨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华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讯进行调研;
3. *ST华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09日,*ST华讯近一年共发布2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冲上4万美元,矿机价格翻了2倍!华强北商家:涨太快懵圈,不敢囤货!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