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在长沙航院召开

1月16日,2021年湖南省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南省征兵办副主任盛全等兵役机关领导、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湖南省5所定向士官培养院校负责人齐聚一堂,谋划湖南省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共商士官人才培养大计。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5所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张家界军分区动员处、长沙市雨花区人武部分别就“定向培养士官报考及招录”“提升士官人才培养质量”“军地联合抓好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随后,长沙航院党委副书记蔡海鹏在座谈研讨会上汇报了湖南省定向士官培养院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湖南省定向培养士官淘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勇表示,长沙航院作为军队定向培养士官定点院校,一定积极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力促在科研创新、技能锤炼、军事训练、管理教育等领域的军地协作,坚持“三为”育人理念,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定向士官培养质量,唱响强军主旋律。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 谢莹苹 胡忠建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