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住建局:抓实党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作风转变

为促进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党风廉政大落实。更好更快地为绥阳经济社会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改善,疫情防控大防护,复工复产大监督服务。着力做好建筑业、建筑市场和建筑工地监督管理服务。绥阳县住建局党支部、局党组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员干部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以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经济社会发展信心不足、工作作风懈怠等问题为导向。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双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枧坝小学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和洗礼。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既学习了廉政知识,又受到了廉政警示教育,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努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监督管理相结合,提升住建工作服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抓好优质监督服务;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结合,夯实住建领域工作基础,推动绥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