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恋3年多,都谈婚论嫁了却从没见过面!她已婚还有孩子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家住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的陈某某报案称,自己被“网恋女友”骗了6万元。这位女子究竟用了什么高明的手段,诈骗了如此多的钱财呢?
图片
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2017年,付某某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名为郭某的女子,两人聊得十分投缘,便进一步添加为微信好友,之后发展为恋爱关系。
民警:受害人不知道嫌疑人是已婚的,并且还有一个孩子。
图片
相处中,女友郭某多次向付某某借钱,说是有借有还,而付某某对女友也是有求必应。付某某分20多次,总共给郭某转账6万多元。
民警:嫌疑人说家中父母老人去世、母亲看病,还有自己看病等各种借口,向受害人付某索要金钱。
图片
在之后的交往中,两人很快就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过程。付某某多次要求和女友郭某见面,可都被郭某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民警:最荒唐的是他们两个人认识挺长时间了没有见过面,也没有通过微信视频聊过天,嫌疑人以各种理由推脱。
图片
付某某想,既然女友郭某承诺要和他结婚,那见面是迟早的事儿,况且女友和他要钱,准备去三亚拍婚纱照,这不就是结婚的事有眉目了嘛!
民警:嫌疑人用一个微信,有时候是以她的名义,有的时候是以她母亲的名义,在谈婚论嫁的过程中,索要彩礼钱,还有拍婚纱照、买戒指等,骗取受害人的钱财。
图片
钱也给了,说好的结婚却遥遥无期,付某某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赶紧报警。经过大量的工作,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郭某的住所。2020年12月18日,民警在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将其抓获,郭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她明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她还在继续让人家给她打钱。
图片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陷阱多,大家需谨慎。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