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复!增城这2所高校转设更名成功

图片
好消息~
近日,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正式转设更名为广州华商学院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正式转设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学院
教育部近日发文同意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为广州华商学院,同时撤销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建制。
图片
教育部同时指出::广州华商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定位为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2020年12月26日
学校来15周年校庆
两个重要时刻交相辉映
共同见证了15周岁的
华商学院完成一次“成年礼”
迈进崭新的发展轨道
(点击观看视频)
2006年,华商学院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经过15年的建设和发展,形成广州增城和肇庆四会两个校区,总占地2000多亩,在校本科生约2.5万人,已经成为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经、管、文、工、艺、教、理、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高校。
图片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教育部近日发文同意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同时撤销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建制。
图片
教育部同时指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定位为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1月16日上午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揭牌仪式
在广州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
图片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学校章程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
举办者为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
主管部门为广东省教育厅
图片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前身为广州大学与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00年9月属广州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为独立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高校,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图片
资料图
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即使这两所学校更名了
也会是学子们心中难忘的回忆
再见!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你好!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广州华商学院
来源: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州华商学院
编辑:黄家荣、刘樱洁
责编:黄斌、郑德宏
审核‍:朱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