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政协潜江市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8日下午在市人民会堂闭幕。

中共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敏,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申东辉,市政协副主席赵长安、冯清尧、汪新莉、吴培军,秘书长刘晗在主席台就座。赵长安主持闭幕会。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履职情况,以鼓掌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申东辉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认真审议文件、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强定力,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扛牢主责添助力,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倾心为民聚合力,当好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贴心人,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担当增效力,精益求精、立一流标准,履职尽责、亮一流业绩,在提高能力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申东辉强调,团结凝聚力量,实干成就梦想。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潜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史兆青、黎喜斌、崔传金、王玉梅、严义高、唐雷、陈庆忠、洪秀波、李建平、何伟、黄发军、王文群、蔡宗清、刘冰、李海东、王绪军、雷玉成、从进军等市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县级以上干部以及八届市政协常委。

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潜江新闻网记者 曹以成

往期热门

编辑|徐杨

编审|杨红

值班总编|魏冰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