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什么时间最堵,哪个地方最堵?

1月18日,高德地图发布《中国主要城市(南昌市)季度交通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四季度,12月为南昌最堵月,每日18时最为拥堵,最拥堵的区域是青云谱区;早高峰最堵的路段是叠山路(从八一大道到抚河北路,由东向西方向),晚高峰最拥堵道路是北京东路(从紫阳大道到洪都中大道,由东向西方向)。

12月为四季度最堵月

分析报告显示,南昌市四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67,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67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每小时27.6公里。

12月拥堵最严重,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1.71,高峰期城市平均行车速度每小时27.25公里。

每天18时最拥堵

高德交通大数据监测到,每天18时是南昌最拥堵的时刻。

高德交通大数据显示,南昌市四季度有1天的出行时间是畅通下的2倍以上;11月23日是本季最拥堵的一天,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2.1。

此外,青云谱区是城市最拥堵区域,早晚高峰路上花费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78倍。

早高峰叠山路最拥堵

大数据显示,南昌2020年四季度,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前十分别是:叠山路(从八一大道到抚河北路——由东向西);阳明东路(从八一大道到上海北路——由西向东);上海北路(从青山湖大道到北京东路——由北向南);S49西一环路(由南向北);北京东路(从紫阳大道到洪都中大道——由东向西);解放西路(从城南大道到洪城路——由东向西);南京西路(从洪都北大道到八一大道——由东向西);北京东路(从洪都中大道到紫阳大道——由西向东);金水大道(由北向南);上海北路(从北京东路到青山湖大道——由南向北)。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文旅新4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