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半场暴打首钢!郭艾伦6分7助攻,双星狂秀扣篮,方硕送5失误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这一次和辽宁的比赛,真的是非常激烈,不知道是不是上一场太累了,今天的辽宁,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面对北京首钢,进攻端打的是非常的疲软,状态非常的差,尤其是开局比赛也是如此!不过随后辽宁疯狂的反击,在半场比赛辽宁是大比分暴打了北京队!
图片
在辽宁这边,其实出了名的慢热,但是这慢的也有点离谱了,就连大韩,在这一场比赛状态也是非常差,在上半场比赛,他是仅仅5中2,说实话韩德君这种命中率,真的是非常少见,自己也是仅仅得到了5分而已。今天的韩德君,说实话真的是不如朱荣振!
图片
图片
这一场比赛的朱荣振,仅仅打了9分钟,就砍下了9分,他和张镇麟一样,两位双星疯狂的秀扣篮,张镇麟是快攻中博爱口,而朱荣振则是阵地战中国隔扣。不过辽宁打得真正好的,还是梅奥,这一场比赛他是克服了自己的痛苦,疯狂砍下了15分,只要出了机会,他就能够投进!当然了,郭艾伦也是打得非常出色,半场比赛,自己砍下了6分7助攻,现在的他是甘当绿叶,把进攻机会给到自己的队友!
图片
而北京首钢这边,他们的精力,真的是全部放在了防守上了,在进攻端其实状态也是一般般,尤其是进攻的核心防火锁,自己仅仅6中1,并且自己还是3分5失误,真的是梦游!状态非常差。甚至他们的外援汉密尔顿,居然是仅仅只有1分!当北京首钢,打出这样的进攻,你是不可能能够和辽宁去抗衡的,哪怕辽宁的状态差,但是他们迟早能够找回状态,这一场比赛,可以说北京首钢真的希望渺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