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两万还能买到哪里?实探大蜀山旁的加侨悦山国际-住宅篇!

今天和朋友聊天,他和说我看到政务区某盘顶楼只卖3.2W觉得不贵,班长猛然一惊,从16年之前的数千一平到如今动辄2W+,只有短短数年,但是现在大家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5年前恐怕没人能想得到在如今合肥部分区域2W的房价已经算得上便宜了。今天班长带大家看一个“便宜”的二手房,蜀山区的加侨悦山国际。我们选择离地铁口最近的西区一探究竟。
图片
加侨悦山国际的区位和交通
加侨悦山国际西区的位置在长江西路和振兴路交口的东北角,也就是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所在地。这个产业园是全国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安徽省第一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总规划总占地719亩,分五期建设。其中一、二、三期已建成投入使用,主要有集中办公中心、集中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培训中心、咨询顾问中心、会议中心、呼叫中心产业基地、企业电子商务外包基地、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基地等多个功能区。
在交通方面,加侨悦山国际的南侧就是长江西路,作为横跨合肥的知名道路,连接多个城区和主干道,同时绕城高速入口相距不到1公里,交通出行还是很便利的。而地铁2号线的振兴路站就在加侨悦山国际西区的的南侧,属于真正的地铁房。
图片
加侨悦山国际国际的配套
学区:小学是合肥乐农新村小学教育集团蜀麓校区,中学是蜀山中学,学区比较一般,但是蜀山中学今年纳入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教育集团管理,后期成绩是否能够提升还有待时间验证。
图片
商业:楼盘自身及周边小区有大量的沿街门面,同时小区的南面还有多层商业街区,商业配套丰富,往东1-1.5公里左右有奥园城市天地和乐客来商业中心。
医疗:往西3公里内可达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和安徽妇幼保健院
图片
楼盘的周边环境
加侨悦山国际的周边以住宅、商业、产业园、公园绿地为主,小区的北面是华邦蜀山里、大富山庄、中海原山等住宅小区和蜀山电子产业园,东侧是蜀麓苑和四季花海城市公园,西侧是蜀山干渠,南侧是长江西路和大蜀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区的内景
进入加侨悦山国际西区以后可以发现外围地面是有机动车道和停车位的,但是在道路两侧做了隔离,停用了地面车位。所以仅有入口到地下车库这一段会有车辆,其他区域实现了人车分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侨悦山国际西区主要由高层、小高和洋房组成,高层的外立面是香槟色,而小高和洋房是红褐色,色差比较大,就土话来说“耐脏”。根据具体的产品有一梯两户、二梯四户和二梯五户不等,楼栋内部的卫生状况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侨的绿化率35%,整体绿化率不高,内部配有一些简单的健身设施、凉亭、座椅和儿童娱乐区等,小区的外围并并不是围墙,而是由沿街多层门面组成,如果临近外围的楼栋隔壁就是大型餐饮店的话会有一定的噪音干扰。至于住宅楼和商业之间行车道,因为小区已经实现人车分流,并无车辆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小区的地下车库,加侨的地下车库很有特色,有一颗粉嫩的少女心,墙面是粉红色的,不过地下车库整体较为昏暗,卫生状况也有待提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侨悦山国际的产品和价格
加侨悦山国际西区的户型以三房和四房为主,一共12栋洋房,3栋小高和4栋高层,目前的成交价格高层在2W左右,洋房在2.3W左右,挂牌价高层以2.1-2.2W左右居多。
图片
我们可以来整理一下这个楼盘的优缺点其中优点是:
1、小区的交通有长江西路在侧,高速入口也很近,同时地铁2号线振兴路站近在咫尺,私家车出行和公共交通出行都极为便利。
2、生活便利,小区周边有大量的沿街门面,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非常方便。
3、紧邻四季花海,有一个很好的休闲场所。
4、北侧就是蜀山电子产业园,很容易出租。
5、西区以洋房和小高(11层)为主,高层分布在小区的北侧,采光不错。
但是也有一些缺点:
1、小区品质一般,绿化率也比较低,物业管理有待提升。
2、临近小区沿街门面的楼栋会有一定的噪音干扰。
3、学区不理想,蜀山中学的往年成绩在合肥靠后。
图片
这个区域只有5个住宅小区,北边是蜀山电子产业园,其他方向都是发展受限。整体上来说这个区域和小区优缺点都有,作为一个已经成熟的区域,也没有规划和利好出现,若想在竞争激励的合肥楼市当中突围而出,还是要在学区上有所突破。
最近在蜀山产业园三期附近也有新盘在售,价格与加侨这边的二手房相差不大,你会选择远离地铁口的新房还是地铁口的二手房?
合肥班长简介:微博知名房产博主、今日头条房产核心作者,合肥楼市实践者。年实地考察楼盘300+,绘制包含每一个地块用途的购房地图,并日均发布一篇原创文章,专业、公正分析板块、楼盘优缺点。让你明明白白买房,买对房!
购房咨询、投稿爆料、合作交流请加班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