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表扬啦~简阳这项工作干得漂亮!

简阳市融媒体中心

“场馆建设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了,我们将继续为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成都大运会而努力。”

随着成都大运会越来越近

最近,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

简阳赛区委员会、跳水场馆中心、柔道场馆中心

被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通报表扬

并获得流动红旗

热爱、专注、严谨、团结

这是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为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关于“热爱、专注、严谨、团结”办赛队伍的要求,根据《流动红旗评比工作实施方案》《流动红旗评比规则》,对我简阳2020年12月场馆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给予的通报表扬。此次通报旨在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成都大运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开展。

绿色、高效、节俭、廉洁

成都大运会共设田径、篮球、跳水、柔道等18个比赛项目,其中跳水、柔道2个项目的比赛将在简阳举行。在筹备迎接成都大运会过程中,简阳严格按照成都市大运会执委会“绿色、高效、节俭、廉洁办赛”的要求,把握工作着力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

按照“赛会宣传与城市营销并重”的要求,坚持“办大运就是办城市”理念,简阳赛区采取“借智+聚力”两手抓工作思路,推进场馆中心场馆运行计划编制工作。坚持沟通协调与任务分工相结合,推动对主要交通道路以及比赛场馆、通道和周边城市容貌等的品质提升,实现夜景靓化、立面净化、交通优化、市容美化、生态绿化,充分展示城市新形象。

2020年12月,简阳赛区各工作组共同推进交通线路安全配套设施提质改造、场馆周边交通运输保障、比赛场馆周边绿化、赛区保障资金拨付等工作,出台《餐饮服务规划暨系列工作方案》。目前,观音井路段供水工程项目等能源保障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东来印象的建设情况现在怎样?

东来印象4号楼室内精装修完成99%,幕墙工程玻璃安装完成99%,铝板安装完成99%,金属屋面完成100%。5号楼室内精装修完成99%,幕墙工程玻璃安装完成100%,铝板安装完成99%,金属屋面完成100%。已完成大运会场馆土建及设施设备安装,剩余部分收边收口工作正在进行。

为加快推进场馆建设

简阳赛区竞赛工作组

就场馆建设技术标准、竞赛专用器材安装等

与竞赛和场馆运行部多次对接

并邀请跳水项目竞赛主任来简阳现场指导

简阳坚持完成任务与主动作为相结合,赛委办各工作组、两个场馆中心积极参加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组织的培训会议,认真组织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了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截至2021年1月5日,共组织24批次162人次参加业务培训。

记者 | 周雪 秦建华

编辑 | 王雯丽 杨继华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公益宣传片

点击在看 会有更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