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5中0也能赢!郭艾伦赛后马不停蹄加练,温情抚摸受伤的对手

CBA常规赛,辽宁与北京迎来一场比赛,本赛季双方战绩差距巨大,而比赛结果也是榜首的辽宁104-96拿下胜利,辽宁取得7连胜。郭艾伦赛后也是关心了比赛中崴脚的翟晓川。

辽宁慢热后拿到优势

虽然排名差距大,但北京显然并不愿意放掉这场比赛。朱彦西底角三分命中,回过头来梅奥就立马还了一个。韩德君扣篮不进,刘晓宇持球发起快攻,上篮被郭艾伦大帽摁下,梅奥追身三分,将比分迫近。朱荣振篮下强起打进并造成犯规,将比分扳平,并通过罚球实现反超。吴昌泽投篮被汉密尔顿大帽摁下,把吴昌泽帽倒后友善将其拉起。

张镇麟多次炸裂扣篮

刘志轩零度角飚进,吉布森立马还以颜色。刘志轩拿球组织进攻,助攻空切篮下的张镇麟上反篮打进。张镇麟的实战中扣篮炸裂全场。韩德君不遑多让,快攻中的单臂扣篮霸气十足,辽宁拿到优势。北京强势追分,刘晓宇朱彦西弧顶位置接连命中三分。翟晓川防守中抢断郭艾伦成功。张镇麟快攻中单臂滑翔劈扣,北京队则险些失误,汉密尔顿篮下接球直接起跳扣篮。

郭艾伦关心翟晓川+加练三分球

韩德君扣飞,北京队抓住机会发起反击,翟晓川快攻暴扣得手。翟晓川防守中意外崴脚倒地,表情痛苦。辽宁还是稳稳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韩德君杀死比赛悬念,最终辽宁104-96双杀北京。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最后时刻差点受伤,为此比赛结束后,郭艾伦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好友,送上了安慰与关心,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郭艾伦赛后还加练三分球了。此役,郭艾伦24分5板9助,但是三分5中0,加练也算是给自己的一种“惩罚”,翟晓川22分6板4助,2人表现都很不错,梅奥28分8板2助2断全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