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快递小哥急切报警求助 盐津民警及时帮助找回失物

图片
2021年1月17日晚,盐津某快递公司的负责人刘某某急急忙忙去到盐津县公安局盐井派出所值班室,请求民警帮助。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当晚,该快递公司发送普洱镇的物品,运输途中不慎丢失了10个包裹,其中有电视机、电饭煲等物品,价值数千元。该刘某某称如果找不回来这些物品,将会面临赔付损失和丢失工作。
民警在安慰其焦躁的情绪的同时,及时安排人员开展查找工作。通过询问路线并调取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并对运输线路进行沿线找寻。在此过程中,一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在县城附近一善桥地段捡到了丢失的包裹,随即将包裹带到派出所。当刘某某收到丢失的物品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并对派出所民警连声致谢。
民警温馨提醒刘某某,以后工作中要倍加小心,不要再出现这样的失误。
图片
信息来源:盐津警方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