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斌到白水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斌一行到盐津县白水江开展巡河工作,盐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磊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斌认真查看了白水江沿江“两污”现状,居民新建化粪池、庙坝镇隆盛商砼搅拌站、柿子镇商贸新区洗车场污水直排等情况。

王斌对盐津县高度重视白水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盐津要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白水江水质稳定在Ⅱ类水平。要依法推进庙坝镇隆盛商砼搅拌站搬迁拆除及复绿工作;扎实做好白水江流域永久性禁捕工作,保护好珍稀鱼类资源;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的同时有效推进沿江居民化粪池修建,做好截污纳污和减排工作;结合当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加强白水江河道及两侧岸坡范围垃圾清理处置,不留死角;按相关要求做好水域保护岸线划定,落实白水江流域河湖管理工作;尽快督促做好柿子镇商贸新区洗车场污水处理工作。

信息来源:县河长办 盐津融媒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