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浪蔡文姬戏耍金晨,女神都被打得直呼妈妈,小浪浪太会玩了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提到如今最热门的手游,那必须是王者荣耀,也是很佩服王者荣耀的策划团队,要知道,5年了,王者荣耀可是一直是手游界的老大,能够做到这一点,确实是太厉害了,当然,也是离不开策划的努力,在游戏新鲜感上,策划做的太出色了。这不,每一次新英雄和新皮肤总是能够吸引网友的注意,最秀的是,官方也是很舍得,有炫酷皮肤的时候,官方可是会请明星前来助阵,这不,猴子的新皮肤的时候,官方就请来了女神金晨,确实是让人大饱眼福啊。

金晨小姐姐驾到,护法那是必须要安排上的,这不,一下子还是两大护法哦,小浪浪和耀神,两个都是实力人气元老主播,这么多年了,二位对直播都是极度认真的,也难怪能够一直保持热度,为他们开心。

活动中,金晨还和两大主播有Solo的环节哦,用的就是猴子的新皮肤,搞笑的是,金晨一开始只会平A,在小浪浪的教学下,金晨也是上手了。不过小浪浪可是太会玩了,在Solo中,小浪浪竟然选择了蔡文姬来恶心人,真的是打都打不死,后面小浪浪还追着金晨的猴子打,完全戏耍,搞得金晨都是直呼妈妈,全程求饶命。

这次活动的直播效果可是拉满了,没有想到,王者峡谷中又是多了一位女神玩家,金晨还是不错的,小浪浪这下开心了,可以炫耀一整年了,毕竟和女神金晨开黑过,不知道浪嫂会不会生气呢?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