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丨万宁4家网吧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罚!

当前正处于病毒性肺炎高发季节和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日前,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在开展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不少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埋下隐患。截止目前,万宁4家网吧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均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200元。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此次被处罚的4家网吧主要是违反了场所从业人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未建立每日健康监测管理台账,未测量体温并登记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

战疫仍在进行,大考仍在继续!疫情当前,各场所及个人在经营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目前我市正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处理!

本期,我市对没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4家网吧给予曝光。

1、心语网络会所

位于万城镇人民中路,会所内上网的客人在疫情期间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依法处罚200元。

2、皇马网吧

位于万城镇人民中路,会所内上网的客人在疫情期间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依法处罚200元。

3、后安镇英雄争霸网吧

该网吧管理员未按规定开展防疫工作,依法处罚200元。

4、兴隆飞翔网吧

未按规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无对工作人员每日健康进行监测登记,未对进入场所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场所内消费者没有佩戴口罩,依法处罚200元。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游戏厅和网吧要做到:

1、工作人员要建立每日健康监测管理台账,要测量体温,工作期间要佩戴一次性口罩;

2、要按要求控制顾客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座位总量的2/3;

3、顾客进入要测量体温并登记,佩戴一次性口罩。

▍记者:许安雄

▍编辑:何子仪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