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胜广州!后卫线糟糕,两内线恐大伤,陆文博奇兵,老叔受尊重

今天浙江和广州的比赛,其实全场比赛他们都是落后者,而造成这一麻烦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投篮。其实对于浙江的投篮姿势来说,我感觉他们就没有投篮教练,好多球员的罚球姿势都不是很标准,并且大部分球员的投篮姿势也都奇奇怪怪。当然姿势习惯了也没事,不过随着赛季深入,他们的投篮越来越糟糕,这会成为一大隐患。幸好下半场浙江找回了状态,不然会爆冷门。

并且后卫线是真不敢突破啊。他们在外线投不进的情况下,中投也没有,突破也不行。其中程帅澎球商并不是很出色,王奕博只知道快,而且容易上头,也没有节奏的变化。吴前虽然有突破,但他现在的突破能力确实不行,这是目前浙江最大的麻烦。

甚至这场比赛张大宇和赖俊豪全部都受伤了,更加关键的是,他们都是被击打到头部,同时还被担架抬了出去,这一场比赛直接损失两场比赛,这对于浙江是致命打击。就情况来说,赖俊豪有点像是脑震荡的感觉。一旦他们两个有一个伤停的话,浙江内线会更加糟糕。

幸好这场比赛陆文博成为了一大惊喜,下半场不断命中三分,甚至全场比赛23分钟得到了21+4的数据,投篮11中8,三分8中5,如果没有他的爆发,浙江会显得极为艰难。在最后时刻,陆文博还投进了锁定胜局的三分。

当然郭士强不得不被人尊敬。虽然在最后一节崩盘,但广州表现出来的防守是让无数人尊敬的。全场221,退半场32,压迫力也很足,他调教的确实牛逼。陈盈俊有点郭艾伦的味道了,这样打下去,下赛季才是广州崛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