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七旬老人“牵错车”,警方调查发现……

早报讯(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黄振宜文/图)老人骑自行车出门,回来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自行车和自己的车很像,只是比较新。于是,便以“牵错车”为由自欺欺人地将新车偷回去了。不料当天晚上警察便找上门了。

17日,泉州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停放在南安官桥镇新华都附近的一辆山地自行车丢了,价值4000余元。民警赶往现场查看,通过监控视频,官桥派出所联合刑警官桥快侦队等部门很快锁定一名年迈的老人为嫌疑人。

据查,嫌疑人曾某某,男,官桥本地人,是一名74岁的老人。据老人交代,当天他从家里骑了一部自行车到理发店准备理发,将车停放在店门口,因理发店未做活动,老人没有理发就直接出来了。出来后发现有一辆山地自行车比较新,与自己骑的车又有点相似,老人就将新的车推了回去。老人以为偷梁换柱不会被发现,没想到当天民警就找上门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