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政协“爱心之家”携手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近日,大方县政协“爱心之家”携手方圆荟·摩尔城有关负责人到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慰问环卫工人,为她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希望她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图片
世纪金源方圆荟摩尔城项目总经理刘海河说:“这次活动是希望为大方的公益事业能够略尽绵薄之力,也是我们企业的优良传统,我们希望能够做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能够成为一个未来在公益事业道路上的一个践行者和筑梦者。”
图片
据了解,此次慰问是由大方县政协“爱心之家”携手方圆荟·摩尔城通过举行公益拍卖活动,共筹集到的28500元爱心善款,全部用于购置大米慰问环卫工人,共计630袋。
图片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会将我们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把我们全县人民出行的路段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来过个新年。”环卫工人万道琴开心地说。
记 者:郑宜旭 陈锦川 责 编:郑永扬
编 辑:杨 倩 编 审:李 丹
监 制:许再晶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