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崇信县外宣工作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紧盯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按照攻大台、上大稿的目标,不断加强新闻对外宣传工作,在更大范围内为讲好崇信故事、传播崇信声音、展示崇信形象发挥了舆论引领作用。特别是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崇信篇》1月15日在央视CCTV-10科教频道的播出,进一步提升了崇信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崇信对外宣传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在具体工作中,该中心充分运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报道同策划、同部署、同推进,实现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新媒体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形成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崇信:唤醒乡村“沉睡”资源废旧窑洞变“聚宝盆”》一稿在中新网、光明网等11个平台刊发,《龙泉冰景美如玉 千姿百态惹人醉》在新华社、甘肃广电总台、视听甘肃、学习强国等平台刊发播出,《崇信:绿色筑底绘新图》在甘肃日报、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刊发,一批有分量、有亮点的稿件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播出,很好地宣传和推介了崇信,树立了崇信良好的对外形象。截止目前,已刊发播出外宣稿件128条。其中,中央级媒体刊发播出4条,省级媒体刊发播出124条。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戴鹏飞

审核: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吴文斌

编辑: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孙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