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梅奥谈蜕变,浙京三人受伤,浙江三分糟糕,艾伦球技进化

图片
这两场比赛其实梅奥都迎来了蜕变,今天梅奥直接砍下了28+8的数据,这是最近六场比赛发挥最好的一场。当然之所以这样,梅奥自己在赛后也解释了为什么这场比赛完成蜕变。一方面是因为母亲好转,还有一方面就是因为全队给予梅奥的鼓励,这让梅奥精神逐渐回归。甚至今天辽宁官方还晒出了全队祝福梅奥的视频,确实太暖了。
图片
翟晓川这个点受伤对于北京非常艰难。因为翟晓川遭受的是脚伤,虽然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如果是轻微扭伤的话,怎么地也要伤停1-2周的时间,这样的时间对于北京是致命打击。因为翟晓川会影响北京这支球队的上限,没有他的话,北京完全就是两个档次的球队。甚至今天浙江这边也无奈了,赖俊豪和张大宇全部都上担架,内线大将的伤停,浙江之后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
图片
你要知道过去十场比赛中,吴前的命中率不行,不过浙江全队的命中率也并不是很出色,这十场浙江三分命中率只有30%,这样的命中率太艰难了。如果全队的命中率无法提升到第一阶段,季后赛基本上凉凉了。
图片
郭艾伦这里完成了进化,这几场比赛郭艾伦小空切有了,小抛投也有了。特别是抛投,最后时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目前郭艾伦越来越全面,这对于辽宁也是一大利好。只要郭艾伦这个嘴管住,情绪管住,他在球场上会显得更加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