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郭晶晶罕见现身,再穿队服打扮朴素,状态绝佳气质不输当年

1月18日,河北游泳协会的官博发布了一条视频,跳水皇后郭晶晶也罕见现身为河北加油。

虽然嫁入豪门多年,但郭晶晶还是一如既往的朴素,录制视频的时候就简简单单扎了一个马尾辫,抹了下口红。

虽然只是一个加油视频,郭晶晶也是用足了心思,没有穿便服,而是穿了一件以前中国跳水队的队服。虽然郭晶晶一家39岁了,但状态依旧绝佳。

郭晶晶本身是河北保定人,后来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成为了大众口中名副其实的跳水皇后。虽然已经退役很多年了,当她再次穿上这套衣服的时候,仿佛回到了当年在赛场上的样子,气质不输当年。

其实郭晶晶自从退役和霍启刚结婚后,已经很少在屏幕前公开露面了,这次她的现身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夸赞,纷纷称她是河北人的骄傲,值得大家尊敬。

但中间也夹杂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吐槽郭晶晶说的是港普,说话已经有粤语口音了。

说实话,口音被影响这件事并不算稀奇也无伤大雅,因为一般有特色的方言真的很容易“洗脑”人,比如北方言、重庆方言、长沙方言还有粤语等等。更何况郭晶晶和霍启刚朝夕相处,被影响也在所难免。

比起郭晶晶的口音,她们一家所做的公益才更值得大众所关注。

郭晶晶和霍启刚做过的公益其实都有目共睹,而且他们都是实打实地去做这些事,身体力行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们。

郭晶晶本人就不止一次被拍到和霍启刚做公益,前不久夫妻二人还一起拜访宣传残疾人餐厅,为顾客送上美食。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善举还影响了他们的下一代。

12月月底的时候,霍启刚都还带着儿子霍中曦上街,给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者送上了御寒的棉衣,提着大包小包一件件递给流浪者们,看不出丝毫的嫌弃。

17年年底,郭晶晶还和霍启刚以及儿子到地铁里面送温暖做慈善活动,帮天水围妇联卖旗子筹款。

说起来这段时间,河北的疫情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许多明星们也纷纷出来为河北人民加油,比如王宝强和《士兵突击》的主演们,还有洪金宝等影视巨星。

最后也希望国内的疫情形势能早日好转,大家的期待都能得偿所愿。

#郭晶晶为河北加油#、#郭晶晶露面#、#跳水皇后郭晶晶#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