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惠东县召开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

近日,纪念惠东县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大会召开,惠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段琦,惠东县领导郭武飘、冯仕杰、侯粤峰,各镇(街道、度假区、旅游区)关工委主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和驻会班子“五老”成员,县关心下一代联席会商成员,县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部分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段琦对惠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以党建带关建,把新时代的关工建设全面推向深入,动员全社会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惠东县委书记郭武飘要求,全县各级关工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创新青少年活动载体上和打造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上下功夫,结合创文工作,抓好“五老”“五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关工工作机制,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更好地助力惠东重返一流行列。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创建五好关工组织活动工作达标单位的决定》等文件。

【记者】乌天宇

【通讯员】惠东融媒

【作者】 乌天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