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幅手绘漫画,为河北抗“疫”加油!

河北检察

公众号ID:hbsjcy

新年伊始,河北多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防疫工作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动人身影。十六幅手绘漫画,记录了全省各地检察干警参加疫情防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点亮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希望。

致敬所有在一线拼搏、了不起的抗“疫”英雄,让我们并肩奋进,一起为河北抗“疫”加油!

共克时艰

河北省检察院 董亚军

战“疫”号角吹响后,检察机关迅速响应,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不久的明天,滹沱河两岸会重新焕发生机,高耸的电视塔会更加绚丽,发自石家庄的火车将鸣笛呼啸,驶向全国!

同舟共“冀” 齐心战“疫”

河北省检察院 付光洁

感恩所有在疫情中把责任担在肩上的英雄,因为你们无私坚守,我们无畏无惧!冬将尽,春可期,让我们同舟共“冀”,共战疫情,早日走上街头,共享春光!

你们守护健康,我们守护你!

河北省检察院 谷旺旺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数人员涌入战场,与病毒斗争。检察机关将严厉打击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默默守护,为抗击疫情贡献检察力量。你们守护健康,我们守护你!

风雨同心 安危与共

石家庄铁路运输检察院 金珊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凛冬散去,暖风习习。风雨同心,安危与共。怀抱新希冀,期待春景明。

决胜战“疫”

石家庄市高新区检察院 张雅梅

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中华民族自古从风雨中走来,也必将坚韧地战胜病魔!作为检察干警,我们忠诚履职,面对疫情坚定承诺,为石家庄加油!为河北加油!

同力抗“疫”

赞皇县检察院 王思远

当城市按下“暂停键”,你我居家隔离,却并非孤岛,因为有最美“逆行者”负重前行。而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也定会迎来春暖花开。唯愿历此坎坷,山河无恙,人间可安。

检察战“疫” 同舟共“冀”

唐山市路南区检察院 曹佳琪

检察干警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冀”为干警,更为人民!我们携手抗“疫”、同舟共“冀”,一起迎接胜利!

抗“疫”之检察力量

东光县检察院 高雨晴

疫情就是命令,检察人员冲锋。发挥模范作用,同舟共济成城。服务抗疫大局,精准履行职能。全心全意为民,守护河北安宁!

战“疫”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何雪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一群人的力量气吞山河!困境和苦难从来不会击垮我们,只会令我们更加坚强。抗击疫情,需要你我同行,让我们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与这世界再次深情相拥!

春暖花开

易县检察院 景新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赢这场阻击战,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致敬抗“疫”英雄

邢台市信都区检察院 和旋

每一次挑战都是磨砺坚挺,每一次逆境都是一次成长重生。致敬所有在一线抗“疫”守护生命的英雄,正是你们的努力,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长城。河北加油!

身着检察蓝,抗“疫”在心间

新河县检察院 李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检察蓝”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河北!加油!

党旗飘扬 检徽闪耀

威县检察院 周哲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检察战线的我们并肩战“疫”!让我们守望相助,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河北必胜!

战“疫”一线的检察人

鸡泽县检察院 黄金敏 钟书敏

战“疫”一线,检察人心系群众,日夜值守,消毒消杀、测温登记、反复排查、协助核酸检测……凝聚起平凡却磅礴的力量。石家庄必胜!河北必胜!

守 护

涉县检察院 张淑玉

疫情防控,检察人与您携手逆行,筑牢安全屏障,守护人民健康。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待春暖花开,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中国加油!河北加油!

同舟共“冀” 抗击疫情

邯郸市邯山区检察院 李丽聪

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冲破阴霾就可以看到阳光。众志成城,携手战“疫”,我们现在只是摁下“暂停键”,相信马上就会重启。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